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爱情不是等你有空才来珍惜的

女孩:老公^^
男孩:...
女孩:老公怎么了啊?
男孩:没..
女孩:恩恩..老公吃饱饱了吗?
男孩:恩....
女孩:老公在做么啊?
男孩:忙玩游戏..
女孩:老公都不想我吗?呜呜..哭哭..
男孩:哦..
女孩:我们出去约会吧?
男孩:有空先..
女孩:我们去吃东西好不好?
男孩:有空先
女孩:.....

每一天..女孩都会和男孩说话..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而男孩每一天依然都和女孩说他很忙....
渐渐地女孩再也不找男孩了..
而男孩终于忍不住找了女孩..

男孩:老婆^^
女孩:恩..
男孩:老婆怎么最近都不找我?
女孩:没什么
男孩:.....
女孩:我们分手吧.
男孩:为什么?我们不是好好的吗?
女孩:我需要你的时候你总是很忙..你总是说你很忙..你有心事也不告诉我..而我伤心难过想告诉你的时候你总是很忙..你忙你忙你忙..不如等你有空才来谈恋爱好吗?
男孩:宝贝对不起..等我有空我就和你出去约会好吗?
女孩:....我生病了
男孩:宝贝乖..有空我就去看宝贝好吗?
女孩:恩...

可是女孩知道 他们已经彻底结束了
爱情并不是等你有空想珍惜才珍惜
它往往在你繁忙不注意的时候
悄悄地溜走了.....
请珍惜爱情友情亲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