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4 minute顺利回归!!

我的4米妮们..
赫赫
顺利回归啦!!
我的女神 泫雅 A_____A
不管她唱什么歌
我都好爱
她..厉害跳舞
会rap
会唱歌
可爱
性感

对我来说她是十全十美的
找不到缺点
就算有缺点
我还是爱她!!!

好啦 回话题
本来以为是昨天回归= =
原来搞错了
是今天回归
专辑名字叫NAME IS 4MINUTE..
歌曲名是WHAT YOUR NAME...

一直重看一直重听
到现在都不厌
泫雅穿的短裤还有网裤
虽然总哪里怪怪的
可是小马她穿什么都好看
所以自然而然的
我看着看着也觉得不错了
哈哈哈
小马你啊
对我的影响力
超大的 :3


心情低低的
可是因为米妮们回归
所以心情还不至于那么糟糕..
我要努力刷爆米妮们的新歌
赫赫
hwatiing!!!


献上米妮们的照片



来来来
给大家看看我的小马-泫雅
我的女神 A__________A
女神的独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