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presentation

今天是我们学校秘书兼同学 浩浩生日
哈哈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
7.30++第一个老师没来
arrrr.....早知道不要来= =
在家睡久一点
过后去到学校
听到同学说今天有下午课
= =
我以为在开玩笑
就进去问staff
过后staff说恩 今天有= =
啊..我想回家睡觉的= =

过后上课到一半
因为一个玩笑
被凶了
被吓了
我拼命强忍着泪水 结果他还是留了下来

过后下午有一段时间
因为课没那么早上
所以就和同学去一乐茶坊
因为他们要和浩浩庆祝生日
这个生日是秘密进行的哟 >_<
只是他们整浩浩真的48好笑

过后赶回去presentation
很紧张
要上台在那么多人面前说话
抖抖抖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
可能没去想
他们一下推给我
所以我就直接说
没有紧张
没有发抖
蛮自然的现象
哈哈哈
疯了我
过后
到别人时
他们找了
很多感人的video
可以说我看每一部每一部在哭
还有人与动物的
有一组找到了狗与人
我想到了大肥
之前生病
我真的接受不到
万一他离开我
我会疯掉
他是家里我唯一的诉苦者

过后放学就回家了
回到家朋友打来就说去看戏
er...好吧
就准备下去了
在车上打瞌睡= =
头很痛
去看鬼片
给钱进去吓自己= =
哈哈哈
笑死我

过后看完就回家了
好啦
我的周末
就一直在哭
就这样啦
宝贝们晚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