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15日 星期一

泼水节

久违的泼水节
之前有一直在玩
可是过后隔了好久都没玩了
到了今年和朋友一起去泰国玩
oh yeah!!!超级爽的
一大早
被朋友拉去吃早餐
过后进泰国作准证·
朋友没有准证
过后去到了
另个朋友忘记带身份证
她被赶回家拿
可是又要开店了
所以我就提议帮她顾店
让她去做

过后顾完就回家
冲好凉吃饭看戏
朋友就来了
上了车去载朋友就去了
进到里面很多人开始玩了
我们找位停车
一下车
楼上的就泼水下来了
超多人超热闹的
那边的人都超热情
我被泰国人围着= =
还好朋友拉我出来
哈哈

去那边跳舞
超赞的
过后玩完
就去吃steamboat
第一次湿湿全身吃东西
冷到我
朋友还拿冰水来玩= =
我整个人都在抖了

过后吃完就去hotel换衣服
换好下楼去买烤冰淇淋
这个真的很赞
朋友就去扫货
走了一下
就去z club了
喝酒看show..
我也被灌
跳舞看show..
拍照
整个就超级好玩

过后就回家了
隔天有课 TT
我不想上课

星期日
放学赶着回家
到家不久表姐打电话给我
以为我在吉打
过后说要进泰国
哇..
因为家人也要去
就直接去了
过后睡醒
出去和朋友喝茶一下
回家冲个凉
换好衣服直接去了
去按摩
扫货
吃mcd
猪肉的
整个大爱
超好吃的说
mum mumm...
过后要12点了 才出去
超爽的

明年要去hatyai玩 去远一点 那边更热闹 :)
好啦 这是这两天的行程咯
大家 泼水节怎样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