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sweet saturday-dannok again!!

美好的星期六
睡到太阳晒屁股了还舍不得起床
哈哈哈
睡到下午1点多
他妈的 爽!!
看戏看戏
过后接到表姐的电话
她说今晚有节目
就问她什么节目
她让我猜
我说看戏
她说不是
我又猜唱歌
她说不是
我又说喝茶吗?
她也说不是
过后我说去泰国
她哈哈哈笑说对了
哈哈哈
其实我早想有想到去泰国了
可是泰国我们都星期日去的
没去过星期六的
过后说要去吃烤冰淇淋
oh yeah!!我的最爱
还有要去湖边吃
也是不错的地方
而且还是晚上
我去的都是下午
没去过晚上内

去到晚上的景色真的是美的
流口水的景色
真浪漫 气氛很好
本来要坐出去的
可是碍于放白灯 蚊子太多就没坐那了

吃了蛮久的
两三个小时屁股粘在那不要起来
哈哈哈
吃到差不多RM140++吧

吃完后就去买货
过后就去pasar malam走走
我的烤冰淇淋
没来 TT
因为今天有比球
她去别位买了
arrrrrrrrrr!!!!
我下次一定要吃到!!
不爽中.......

过后闲逛一下就回家了...
好啦
明天还有课大家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