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洗脸 下雨 开心 xD

今天早上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只是魂不在
因为真的48爱睡= =
昨天就早上驾车睡去
差点撞上了迎面而来的车= =
还好来得及拉车头= =
那时我还踏油的
这样一拉 魂都回来了= =
可是下午有下午课
回到家又没睡觉做功课
晚上11点多就睡了
晚上特别好睡
可能下雨的关系吧
半夜还是有醒来

醒来一下又睡去
很累
早上根本不想醒来= =
过后就去了学校

上课到一半要睡觉
就去洗脸
过后妈妈信息给我
叫我去后面邻居家洗脸
oh yeah..
回到家睡觉下
醒来载弟弟
过后就去洗脸了
妈妈帮我做appointment了
三点去
被按脸痛到脚软=  =
可是为了爱美!
值得!!!
哈哈

过后就做mask
很舒服的说:3
我睡觉去
哈哈哈哈

阿姨说我皮肤偏干
叫我多做保湿
恩恩
好的
以后我会更多注重保湿的

按完了
虽然现在脸肿肿红红的
不过过几天就好
算了吧
现在脸很干净
哈哈

最近都有下雨了
不错不错
很好很好
他妈的热天气
快去死
我不喜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