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休息天 :)

昨天的天气冷冷的
蛮舒服的
所以风湿也犯了
唉唉唉...
讨厌..

又到了美好的星期四
我的周末开始了 :)
可以睡到7晚8晚了..
美丽的周末在家追戏看 xD
我的柯南

今天是Hello Kitty的放送日
还以为买一set送一只
想太多了= =
因为表姐早前叫我帮忙买
所以我今天特别紧张
怕买不到 ><
还故意掉课
只为了你Hello Kitty :3

学校同学不知道从哪听来我要去mcd的消息
全部托我买..
我一个人就买了5份
本来在一个地方先买4份
而且因为刚去不知道是怎样匹配
所以就一口气说要
价钱订了总价RM80++
过后被吓
就打电话回去
告诉他们原来买一份
才可以买一只
同学取消了
过后又打来说要
serve的人态度很不好
过后回的路上学校同学打来叫买多一份
就去了另一间买...
好多人啊!!

过后吃饱后就回家了
路上有一段路正在施工
前面车驾快
我也跟着飞
结果他突然停下来
我跟着后面飞太快来不及停
马上转车头
还好没撞到
不过他也来不及停
吓死我了
脸都青去= =


我会再来更新
谢谢关注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