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Mix color dip dye

心血来潮
想更新
这篇就说说我的头毛吧~~
将近新年的前两天
刚刚从学校回来
因为在那住嘛
过后回到家
姐姐的头发去做dip dye
yer...我也要= =
妈妈说你要就现在去
吼!!
我被吓到
拉拉
赶快去准备
然后姐姐刚好要做border就带他去
因为说晚上要进泰国

弄好后
去做头发了
那天整个人很累
没得休息= =
坐在那边很久
因为我补染又漂
漂只是漂下面而已

本来要上粉红
那个理发师不给 T____T
担心我头发坏
如果我要漂直接给它坏
我心甘情愿
哈哈
过后她帮我加紫粉的色吧
出来效果蛮不错的
我大爱

我大爱大爱 >_<
只是洗了几次就脱色了 T______T
现在仅剩那一丁点
好可怜呐~~~
洗了几次的脱色
其实我大爱刚洗头发脱出来的色
很漂亮
可惜没拍到 T____T

我这顶头发
拉直染漂剪护发
差不多用了四五百吧~~

现在的我很多人认不出= =
可能是头发关系
亲戚都认不出我
朋友也是
被吓到
有些还骂我怎么去剪= =
说我留了很久内

其实我弄过hair tattoo
现在已经生发了
我有打算再去弄一次
这次弄在后面
后脑下方

但是想到要把头发盘起来
生发时更辛苦
唉~~
在考虑考虑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