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新年

今年的新年特别的闷= =
什么新年 闷死了..
亲戚也少回来= =
如果可以如果我去台湾 我也不回来了
= =闷到死
真的太闷了今年
唉~~
红包也少得可怜
= =
谁要可怜我
哎呀~~
明天去朋友家拜年
gogogogo!!
哈哈

初二晚吃团圆饭
吃火锅
团团圆圆 恩 喜欢
嘻嘻
虽然迟了点
可是亲戚全回来了
看到我可爱的表妹外甥
吼吼

吃完后
表姐约去看戏
就直接上车走了
到了
哎呦
每位了= =
我们就买隔天的夜场票
买好去house bar喝茶= =
哈哈
傻的我们
看到蛮多朋友的
其实我看不到
是他们叫我的
太暗了
看不清楚脸= =

聊天到一半竟然有人打架
吼= =吓到我们快点回
警察也来吧应该
过后就回家睡觉了
达拉拉

隔天起得很晚
爱睡
醒了一下又跑去睡觉了= =
太累了我= =
睡了一整天
亲戚都问我一整天跑去哪里
不好意思
我只是在家睡觉
哈哈哈
他们都被吓到
我真的太爱睡觉了
补回之前读书的时候没有得睡的时间
赫赫

过后我就去外婆家
过后出去一下
去和人家吵架= =
赫赫
过后我就下吉打了
下去看戏
百星酒店
不错看
很好笑
哈哈哈

在as mall看到kampar的朋友

真有缘
我们没见过面
是姐姐的朋友
我和他认识是在网络
赫赫
有聊过天

看完就回家啦
到家后洗好脸刷好牙
就睡觉了

好啦
明天情人节
和朋友度过去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