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kayu kayu A______A

bukit kayu hitam是泰国的一个地方..
下午我姐约我去
可是我没答应
我一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看戏
看到很累
6.++就下楼透透气
太热了
就跑去冲凉
伤口很痛
因为accident
玻璃破
被割到
还插在手指里出不来
过后就自己挖它= =

冲好后
姐姐朋友来了
叫我一起去
过后我姐下来催我去换衣服
马上出发
驾车很快= =
15分钟就到了
赫赫

第一次走路进去
因为我平常都是坐车进去的
哈哈
不错的经验
过后姐姐的朋友去找按摩院
我和姐姐就去走走
去吃东西
买到了一件外套
姐姐也是
走走
就去买吃的了

过后走累了
就去之前去过的按摩院
但是我是第一次按摩
按到的穴位还蛮痛的
不过很舒服
哈哈
只是有时很好笑
是男生帮我按摩的
摸我的脚时很不习惯
蛮害羞的
哈哈

因为我穿短裤
就大腿也按摩了
更不好意思= =
全部是女生按的
只有我是男生的= =
怪不好意思的
哈哈

过后去走走
买买买
本来要去新开的club因为时间不够了
就走走下
回去了
大塞车啊!!

过后就差不多12点30到家了吧
收拾下
回房间看戏就睡觉了

姐姐要回了
寂寞你又要来找我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