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raining day~~

最近经常下雨
该死的风湿在犯
讨厌~
脚很痛内~
所以经常穿长裤去学校了
没法子~~=_______=
杯具
现在一直躲在房间盖被取暖
连客厅都少出了
太冷了
懒得走出去

温暖的被啊
床啊
我好喜欢你们
哈哈

脚酸疼
唉~
都是以前爱半夜冲凉
冲了
又把风扇空调开到最大号
就算冷天也不放过
现在就辛苦自己了:(

我的脚总冰冰的
手也是
不能吹夜风
虽然很爱看星星
但是没法子啊
脚疼真的没法承受

最近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就这个星期五吧
会帮忙学校做工
会穿formal的衣服
好像OL 那样的
刚巧我姐有
也留下来没带回去
就穿了
裙有点紧啊= =
屁股太大= =
肥了
剩下这几天要好好减肥
我还不想爆钮 >_____<

哈哈
好啦
下次再上来分享我的近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