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补篇

今天29晚了内..
明天初一咯
女神男神hwatiing!!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补回100天礼物and情人节礼物对不起
因为前几天还蛮忙的
要准备学校东西
还有昨天刚到家
住在吉打
100天礼物
有早餐和板子
是关于我们的回忆和照片还有我想对他说的话..

早餐部分
我是很早起来做的
第一次= =
对自己都没那么好
因为对我来说睡觉时大过天的
哈哈哈
不好意思
我在睡觉谁来乱我
那个人..就要面对我的臭脸 xDDD

拿给他时我很紧张
真的
是前所未有的
哈哈
可是我每次要见他时都好紧张
因为要见爱的人?
哈哈
可能咯
谁都这样吧
早餐是sandwich..
和朋友一起做
他做给他的男友的..

拿给他时我看到他脸上布满了惊喜
还有开心
赫赫
看到他这样
我就知道我这样做是值得的
所有疲劳都不见了

熬了一夜的我
果然隔天就病了
哈哈
什么都吃不下
脸色苍白

放学回家都没有休息到
累到我妈都认不得我..
隔天放学回来就开始准备巧克力
情人节礼物
星期三给他
可是他似乎不喜欢.....
没关系 :)
我只是按照心里想做的给他做
赫赫

好啦
就到这..
我正在恋爱?
单身?
傻傻分不清楚 :)
Happy New Year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Nee Nee,很明显你就在恋爱啦!
    呵呵呵,加油哦,祝福你新年快乐、甜甜蜜蜜哦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