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안녕~~~

hey..babe..xD
我灰来了~~
最近的我..
暴瘦!!
喜事?
暴瘦是好事
但暴瘦的原因没那么好 :)

最近都是哭着睡醒了想到就哭
我的眼泪好像水龙头= =
流的好像不用力气的
最近胃口没那么好
我也开始什么都不说了
回到家
就躲在房里
昨天难得和'好姐妹'去喝茶
赫赫
心情好很多

虽然我们各自走各自的
但我依然没忘记你们 :)
我很怀念高中时间
想回到过去
我们打打闹闹
逃课的日子

今天早上我梦到了我们中学时期
哈哈
好怀念
还记得我们逃课出去买东西吃
要交folio了
我们全部集体跑出去做功课
吃饱闲着没事干
在学校走走
不然就到朋友家睡觉

不然就到处驾摩多走走
还是到CC去打game..
疯狂的我们
回到过去多好
一大班朋友

一起躲在教室后面拍照
研究泰拳
到别人班上课,逃学
一起没做功课让老师罚站
要检查了
全部一起跑掉
一起谈论是非
一起说老师坏话
什么都一起

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我会好好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和你们同在的时间 >_<

朋友 有时间 我们在聚一聚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