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朋友..

朋友对大家来说
是什么?
朋友对我而言..
很重要..
真的..
和朋友曾经闹翻..
那时的我很辛苦
有时想就这样死掉多好?
赫赫
对不起
我只会逃避
因为太辛苦了
真的好辛苦

我不喜欢和朋友闹翻
更不喜欢被朋友无视
不喜欢被朋友排斥
不喜欢被朋友忽略
朋友这个人类对我来说太重要了
没有朋友
我就好像没了力气一样
什么精神都消失了

朋友我不想失去你..
朋友 我拿真心和你交往
好好保护它好吗?

可能我的个性
粗鲁点
可能我的个性你们接收不到
可能我太吵
可是我只有在好朋友面前才会那么疯
陌生人面前 我不会说话..

朋友!我不想失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