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滚滚滚、
滚上来咯
灰尘有点多的说
上来抹抹干净、

瞪瞪瞪、
最近的事情如下:
就最近做somtam咯
刚刚又做了
恩。伤到拇指、
痛痛、

近两天我和男人闹不开心、
男人生气我、
唉、不过终于都好回、
雨过天晴了、
没事啦
:P

最近生病了呢、
咳嗽、感冒、
难受死了
最辛苦的莫属男人、
哈哈
要监视着我吃药、睡觉
不然就喂我吃、男人啊、哈哈哈哈
辛苦你了
我爱你❤

本以为我们的感情会不欢而散
以为我们会这样结束了
还好把男人给留住了

男人啊、下次不惹你生气了
答应你的><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