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这三天、
老师都没教书
我们作为学生的、
开心到~~~~飞上天了
哈哈哈

我呢
和老公好回啦
对老公很抱歉
我这个少根经的总是做出让老公不开心的事情
哎~~~~
老公真能体谅我
现在我会改过啦
做老公最爱的女人

今天运动会
我有去= =
是不是很意外
我竟然会去
因为我家男人比赛拔河
我要给老公打气

还没开始我们却早就到了
我们走走聊天

老公终于上场比赛了
跟我的队比
我当然帮老公咯
嘻嘻
虽然结果是输了
但是过程最重要的不是吗?
心很疼、
老公的手都受伤了
╮(╯▽╰)╭
老公啊、要好好休息呢><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