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幸福的我

哈咯
大家好、
我上来了
好久没上来的说
女人啊女人
你真坏蛋嗯 >< 

不说你坏话了、
嘻嘻
这几天啊
和我家女人感情超好的
没吵架、
没闹不开心、
因为女人都在迁就着我
不错不错
我有一个很棒的老婆

女人给我做了somtam
我罕很久料的
哈哈
好开心好幸福 ^^

老婆啊
你生病了呢、
要多多休息呀
还有记得吃药
生病不吃药怎么好呢
真是的
老婆听话呐

最近女人忙着读undang的书
因为我只给她一个星期的期限
就要让她去考KPP Test了
我怕我给她太大压力了
女人啊
放松自己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我不会失望也不会绝望
你加油啦
尽力就好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