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姐姐❤

大家都说
有妹妹的人很幸福...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没有妹妹...
但很幸运的...
我有个很爱我的姐姐..
我很幸福..
我姐姐虽然在小时候常欺负我...
但她总会在事后和我好回...

很庆幸我的童年都有姐姐的陪伴...
我的姐姐很坚强
她总是可以临危不乱的处理事情、
她很成熟、
懂得是非分明...
虽然在之前、
我们常常吵架...
我、曾经欺负她、
让她不开心、
可是姐姐她并没收在心里、
她还是和我说话、
虽然那一次我把她伤得很重、

我姐姐
很疼我、
出外旅行、
总会给我带我喜欢的手信、
有时我给弟弟欺负了、
她会保护我、

姐姐、
谢谢你、
现在你在外读书、
记得吃得好、
穿得暖、
不要病倒了、
多喝水、要好好照顾自己、

这是2010年在云顶雪屋拍的:)
姐姐、
对于以前、
对不起、
我知道就算我说上一百句的对不起、
也帮不了什么、

你们不可以欺负我姐姐、
如果你们欺负她、
就算你躲在山洞里、
我都会把你抓出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