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我的男人❤

今天这篇是给我家男人、
因为我好像没有真正写过一篇只属于他一个人的、

他是个很好的男人、
他是个体贴的男5人、
他是个温柔的男人、
他是个细心的男人、
他是个尊重女生的男人、
他是个头脑好的男人、

他曾经很爱很爱一个女生、
追求她、
只可惜那位女生好像把他当猴子耍、
那位女生你走宝了、
但是我还是很感激她没接受过我的男人、
不然现在的我不会有那么棒的男友、

我、头脑不好、
笨、不漂亮、什么都不会的女生
他竟然可以爱上我、
对我那么好、
我们的爱情
先前都以为是玩玩的、
因为我们是开个玩笑才开始的、
结果到最后我不自不觉爱上他、
而他并不知道
过后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是相爱的、

我的脾气没什么好、
他却可以处处容忍我
他很有耐性的教我读书、
教我身为一个女孩子该有的矜持、

只可惜、每每我都会让他失望、
虽然这样他对我人抱有期待、

这两天、
我惹他生气、让他不开心、
他对我已经失望透了
我想他不会再对我有任何的期待、
不会再有任何的希望
也可能不会再爱我、
可我希望他不要放弃爱我、
不要放弃气我、

老公、对不起、
不要生气了、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