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今天的衰事==囧!!!o(╯□╰)o

先说说这星期、
恩、这星期没什么上课
总感觉好像要大放假了、
如果我不是中五、那我肯定会很开心
可是我是中五
中五的大放假意味着要大考了啦、TT
救命、我现在才刚刚开始温书而已咯
我怕怕、

好了、
讲回正题、
今天放学
等回家、等了好久、
等到下雨了、车都还没拉、
我就和弟弟还有表妹直接走回家= =
回到家、
全身已经湿了、

到家准备冲凉
TMD工人在厕所里面、
我不知道、
因为他厕所门没关、
她在里面、做大事吧、
我马上关门、= =
锁起来、其实里面可以锁也可以开的、
哪里知道= =
她下来、
对妈妈说我故意把她锁在厕所里面

囧!我无言!
我心情非常的差!!!!!

不过现在都没事了、
算了、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