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我滚上来咯、
宝贝最近在干什么呢?
开学了、
一个字-累!
啊~~~
睡不够啦、
补习、读书、上学
我不要、割掉割掉割掉...
囧!

很讨厌啦喂、
最近和男人的感情很好哟、
我总是爱做他啦、欺负欺负他
嘻嘻
不过啊、
男人每次都假假的让我欺负、
嘻嘻、
总是坳不过我、:P
可是如果、我不乖、做错事情还是不好的习惯、
他就会骂我了、
嘻嘻
不错啦、因为他要我好好的嘛、
因为、他答应了某某人要好好对我啊、要好好照顾我、
如果没有他会遭到雷劈、
啊啊~~~~~

嘻嘻、
好啦
男人谢谢你的关照、
我好很多了哦:)
我爱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