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我又来啦

大家、
我又来啦
猜猜看我是谁
我是这“猪”的男人啦
她很坏蛋、
很爱玩= =
你们不懂我被她弄到快死了 

猪啊
你在哪里啊
怎么我会在这里的><
哦~
原来你去学校了啊
真可怜
我没去哦
我很乖啊 

猪!
快回来 T____T
我头好晕、肚子好不舒服
好想呕 = =
你害的
要处罚你了哦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昨天我们100天了
很开心、很幸福
有着一个很棒的女朋友
她既漂亮、又可爱
有着一颗天使善良的心
老爱为我着想
很天真、很单纯
虽然老爱欺负我
她真坏蛋

女人、
我该写什么呢
还是不写了啦
待会你又骂我了= =
谁让你动我的东西的
现在我弄回你
报仇啦喂
不要嫉妒、羡慕啦
你男人就是那么可爱
哈哈

erm...
没事了恩
大家再见~><
有没有发觉我说话有点像这“猪”啊
哈哈
猪、
你是大肥猪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