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8日 星期六

懒猪= =

大家好、
我来咯
好久没上来的说
我叫这“猪”写博客
她还是不要写、
真懒惰
懒猪= =

别说她了
等等她又扮可爱 = =
不是可爱啦、
是她生气时真的很可爱
她的那个表情如果你看到了
会很想捏她的脸的咯

说说我吧 ><
我、我、我
我超可爱的说
猪啊
是不是我太可爱了
你就经常欺负我啊
还有你、你、你!
为什么作弄我过后就装无辜 = =
装得一脸无辜、
就好象小孩子做错事后装可怜无辜
你几岁了
让我感到好无奈 = =
不过很可爱啦 ><

还有还有、
我是强壮的男人哦
我的四个好朋友都生病了
我没有呢 ^^
女人啊
这几天辛苦你啦
要睡好来哦
珍惜睡觉的时间嘛
别浪费时间咯 xDD

好啦、
不废话了
我家女人正在睡觉呢
等等醒来又再骂我说、
干嘛又偷拿她部落格来开刀了 = =!!!
大家再见
我改次还会上来的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