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我的宝贝-如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祝你永远快乐、

长大一岁了哦、
怎样怎样?
有没有很感动?
哈哈、
今天是我的宝贝如生日
要过十二点才算啦、
嘻嘻

我们相识已将近6年了、
希望我们的友谊永远存在、
我永远爱你、
她是不错的靓女吧?
可惜人家名花有主咯、
不要跟人家抢哦、
人家恩爱的呢><

宝贝、
今年最后一年了、
我们以后不知何时才能再见、
现在最后一年了、我们要好好珍惜、
我珍惜你、珍惜我们这段情谊。
以后可能相隔两地、
不过当你想念我时、
你可以拨打我的号码、我随时为你而开、
嘻嘻
宝贝、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美丽❤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