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病猫来了 :)

我上来啦..
嘻嘻
不是我偷懒啦..

因为考试要到了
所以我在准备..温习功课咯
一直做练习
怕忘记去..

12月的第一天..你好
哈哈
结果第一天我就中奖了
中什么奖?
感冒+伤风..
可怜死我妈妈的孩子、男人的宝贝 xD
哈哈

很辛苦..
男人不让我吃ice cream TT
我想吃啦
讨厌~~

男人快带我去吃
我很久没有吃了!

男人说我有公主病= =
我有咩?
没关系 你爱就好 xD

好啦..
可能今天还是明天是最后一天上网

会在12号考试结束的时候更新..
大家好好照顾自己咯

话说
我昨晚熬夜在看MAMA..A__________A
有我的女神嘛 >_<
超级爱她的啦
女神hwaatiing ><
muackszzzz....

MAMA是什么?
不是妈妈啦XD
是MNET ASIANS MUZIC AWARDS的缩写
好多帅哥A____A
可惜我的老公nichkhun没去啊
唉~~
吼..
bigbang你们真的真的超级酷的啦
我的女神也不输
性感 >_<
hwaaatii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