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Happy b'day To 小妈~~

Happy B'day to you..
Happy B'day to you..
Happy B'day to you...
小妈生日快乐
终于和我们平岁了:)
我们也认识了半年了
真快啊xD
想想之前我刚进学校的时候
谁都不认识
过后我要去吉华独中做东西..
过后是你告诉我怎样去
虽然那时候我已经去回来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跟我说话 :)

过后才知道你是一位空姐
哇~~
这对我来说根本就是遥不可及的..
唉~
真羡慕你啊..
可是你还是因为一些原因不读了
有点遗憾~~
也替你伤心读不到自己喜欢的科目
我了解你感受
因为我也是这样
唉~~

原来我们有共同喜欢的东西
就是hello kitty >_<
哈哈哈哈~
我们都是kitty 迷xD

话说今天我们帮你准备的生日蛋糕你有没有被吓到?
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你接受不到
笑史我了
哈哈哈哈..
做么你跑掉看到蛋糕的时候
哈哈哈哈哈
笑史我
没力了:P

终于18
去clubbing不用怕checking了啦xD
哈哈哈哈
你18岁的蛋糕 让你年年不忘啊xD

祝你的胸部像它那么大 :P



你很爱我们露牙套的照片不是xD
生日快乐啊
祝你天天快乐 :)
梦想成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