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复杂的心情

心情很复杂
突然希望世界末日是真的
想就这样死掉好了
为什么要那么痛苦?

我知道你吃醋
我懂你缺乏安全感
我懂我都懂
可是我真的很尽量在和他们保持距离
我知道你不喜欢
可我已经没有找他们聊天了

arrrrrrrrrrrrrr!!!!!!!!
我真的要疯了
我知道你心情
我知道你很难过
我知道你现在很恨我
我知道你不想原谅我

可..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
你就要这样放弃了吗?
伤害到你 我很抱歉
我有尽力在保持距离

亲爱的..你真的要这样放弃了吗?
可不可以不要放弃?
多想你回复我
你好想我

还有可能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心情苦苦的
好想你
你知道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