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penang~~

昨天和昨天一直都在槟城所以没什么时间上网 :)
前天是载爸爸去看医生
不是去玩也不是去庆祝
是有闷到的
等到蛮久的

过后去gurney走一下
其实我没什么想走
想回家了
因为太累了
我都没有睡觉到
还要驾车= =

那天是平安夜
唉~
全部跑去倒数
我在家看电视节目
哈哈
看到我的女神内
也是不错的啦

过后看到一半
我姐叫我隔天下槟城
男人就让我坐他的车一起去
就这样on了
我做完面膜就去睡觉了


隔天差点睡不醒= =
我让姐姐叫我
结果她还要我去叫她
过后男人来电
问我确定和他去吗?
我说恩。他就挂电话
让我去准备了

过后男人好了
可我姐还没好
= =
真不好意思让男人等那么久
男人 好像等得有点生气
对不起 :(
因为真的太久了= =

过后就出发
男人驾车蛮快的
可是我让他放慢的时候他都有听话
每次他驾快我就心想
男人啊 我还没有跟你结婚的啊! >_<
怕怕

到了槟威大桥
其实我一直以为吊着的才是桥= =
剩的都是马路
而且我也一直认为过了槟威大桥还不到槟城= =
进到里面后又有另座小桥
男人特地跟我说 这个也是桥 他怕我不知道= =
过后我问男人到了没
他说还没有 可是过后就到他家了= =
臭男人
逗我啊你

一到男人家
我直接躺上去他的床睡
没办法 因为我真的很晕
给男人驾上car park真的 我都快吐死了
男人一到家不冲凉走来走去
过后睡觉= =
猪男人都不愿意起来
过后我用拖的才甘愿起床

去唐百福吃
其实我没有吃过
里面的和我学校附近的雪冰花一样的内
可是这里的特大
而且还有些水果

过后又回家 等朋友还车了
再plan过后我姐弟先出
我们过后才出
要去吃韩国餐
可是过后没去到 :(
路上塞车 我和男人在斗嘴 朋友让我们别吵了
哈哈 我们没吵啦 只是斗嘴而已
过后就载朋友去做工
在那里吃东西
straits quay~~
外面的风景很漂亮内
我都舍不得走了
男人问我要站在这里还是吃东西
男人 你很爱欺负我内

去吃subway A____A
我没吃过
不过蛮不错的
我和男人的口味很接近
不吃cheese的不吃菜的
肉要特多
耳朵生浓 不过男人是右边我是左边
还有我们的手都超小的= =
我的手肯定小过男人
男人的手才长我一点而已= =
可是很温暖 :D

过后走走下回家了
说回以前问我想知道的 :P
过后男人带我出去买mcd xD
耶耶
我久违的mcd
虽然在云顶吃过了 A_____A
可是我想念了 :P

过后在车聊天
顺便等人家来载我回家
好舍不得老公
不过老公又要回来了
哈哈哈哈
他想我 xD
没有啦
男人放假嘛
就回家了

过后和男人有点小争执
不过好回了 :)
我爱你男人

一点多到家了
就睡觉啦

好啦
迟来的圣诞快乐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