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finally finish one week exam days!!~

终于熬过了一个星期的考试周
还剩下一个星期
加油!
放马过来 :P

说说最近的我吧
为了考试没睡上一个好觉
压力太大了
真的很大
我都快奔溃了
突然四处的压力随着我来
偷偷的哭 TT

早考试前几天我就开始生病了
本来还不是很严重
结果给我考试这样挨
铁的都会倒!
结果现在病得更重了= =

考试期间还因为咳嗽
久违的气喘找上我了= =
还真的是好朋友耶= =
结果我现在咳着嗽写这篇博客

考着试很安静
只听到我咳嗽的声音= =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了
一直给你们听我咳嗽的声音
所以一直忍着自己不要咳嗽= =
怪怪的我= =

为什么我不吃药?
不是我不吃
考试的第一个晚上
我要准备明天考试科目
可是那天气喘
妈妈就拿药给我吃
我也没多想吃下去了
结果1小时后
我的眼皮越来越重
我问妈妈那个药是不是吃了要睡觉的
她回答是!
我就真的被炸了= =
好妈妈
明天我考试
还没读书
你给我吃睡觉的药= =
我妈还说去睡觉不用读了= =
哈哈哈哈
妈妈....我无言跟你
可是我还是读了一下才去睡觉
然后嘿嘿
半夜爬起来读书
可是我男人叫我去睡觉= =
我还是乖乖听话了= =

MCD!
ICE-CREAM!
CHOCOLATE!
还有好多好多
我决定要吃你们了
我不能等了
太久没有吃了
什么咳嗽的
都不管了
反正没人会关心了..
更不会有人会担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