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happy holiday!!!

hey!!
happy holiday~~
enjoy my lovely holiday now!!!wow!!!fantastic baby!!

我美好的假期开始了!
可TMD才短短两个星期= =
老师
我其实不是很想看到你的说

今天考试考到头痛
不是因为太难
而是睡不够= =
我今天不买咖啡喝
才知道如果我考试时没有喝咖啡的话 我有多痛苦
是头痛的痛苦啊
因为我睡不够 =3=

男人都骂我了
整天不睡觉
最近都生病
害他很担心
哈哈哈 对不起啦亲爱的>3<
爱你

今天考完就去旅行社先
要交费了
√ 我要去旅行了!!
就在这星期日
和学校同学一起去genting
wulalalalla..
第一次内
开心开心
可是我一个人坐~~~

skip
过后去as mall吃东西
华佗馆!
我其实想念mcd= =
还有冰淇淋
可是男人不给我吃 T___T
杯具

过后就去唱歌了
唱到一半
不能顶
我头真的很痛
就下去车休息
跟老公诉苦

老公马上打电话来骂我 TT
要我现在立刻马上回家
听老公话
就回家
可是驾车时头一直很痛
又爱睡
结果一到家
冲好凉
吃饱饭
马上睡觉= =
睡到8点

醒来了
男人去人去世的地方
我就乖乖在家
等我男人回来带我去吃东西

男人回来了
带我去买kfc A_______A
24孝男友
哇哈哈哈哈
幸福的我

吃着我的宵夜
好吃~~~~

好啦 各位晚安 ~~ >3<

2 則留言:

  1. NEE NEE好幸福 TT
    还有男朋友~~~我也要啦~~~
    哈哈哈哈哈哈,没有啦,小米也才知道NEE NEE是部落格家族呢~
    哈哈哈,把你连接起来,这样以后就可以上来看看咯 :D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小米也会幸福的 要加油哦 有不开心的事情 我的面书信箱为你而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