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吉打一日游~~~

今天起得特早
为什么?
不是因为我睡饱了
而是要载外婆去医院抽血
做检查
err...
其实我很爱睡的说= =
7点多载去医院
等到八点多
护士吩咐去吃东西
10点多又要回医院= =
我的妈呀
为什么
我还想回家睡觉的

过后就带外婆去吃东西
点了后
外婆突然想起自己吃素
我就把食物打包
给爸爸吃
然后去买素食给外婆吃

过后带外婆回家
我就上网
躺躺一下
又带外婆去医院了= =
等等等
差不过11点
可以回了
哇哈哈哈
爽到我

驾着车要出医院
男人来电了
说要带我去吉打看戏A______A
男人说等他冲凉什么就来载我了

过后回到家马上冲凉吃饭
准备好等男人来
来了后
就去载朋友

聊聊聊
男人说突然发现好像很远
哈哈哈哈
这个我早就发现了
所以我才懒惰驾车去学校
真的很闷内
我还是每天去每天回的

到了后去看票= =
全部时间不对
因为男人晚上要回槟城了
所以没有看就去吃东西
吃完后走走下
就去tesco
买甜甜圈
臭男人
一直说奇迹为什么我会不要= =
当时的我不想吃嘛 :P
过后我说我不要甜甜圈
我要冰淇淋
哈哈哈
男人说不用
不可以=3=
人家很想吃的说

过后男人拗不过我
还是带我去买了
哈哈哈
可是他说这是最后一次=3=
什么嘛

过后到pacific了
我马上飞去mcd>3<
哈哈哈
男人说我最厉害了啦
哪里有=3=
我只是厉害吃而已!

过后男人说去云顶不可以偷吃
我说eh...你怎样知道我打算去云顶吃的
哈哈哈哈
男人啊~你怎么那么了解我 :P
我给男人尝一口他说不错耶~
好吃
当然好吃了
不看我那么迷恋A________A
男人过后只要我喂他就吃了
哈哈哈
是不是爱上了xD

以后要常给我买嘛~~:P

过后去逛逛
买东西
我只顾着吃而已
哈哈哈
不好意思啊
ice -cream~~~
❤.❤
大爱啊~~

过后就回家了
剩我和男人二人世界
男人就和我解释东西
因为我吃醋了
女人啊~
吃起醋来很可怕的 A_____A
不好意思 我是醋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