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一个月 :)

很快地就一个月了
一个月离我们发生了很多事情
争吵
分手
伤心
哭泣
离别
幸福
快乐
等待

2年
我一直没办法忘记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可能你认为我在玩你
可能你认为我不是认真的
很多很多的可能

可是我想说此时此刻我很爱你
真的很爱
就算累了
我都不想放弃
虽然不知道我们未来到底会怎样
可是我会坚持
一直坚持..

please trust me dear...
i really are loving you..
this is not fake,not dream,not kidding..
and this is true..
and i miss you bad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