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babe ean happy b'day

Babe Ean!!! happy birthday
终于18了咯
可以去摇了
不用怕checking了 :P
哈哈哈

我们认识有5个月了咯
谢谢你主动来做我的朋友 >_<
谢谢你
嘻嘻
很开心认识你
开心咯我
哈哈哈
我知道你很爱我
为了筹备你这个生日派对
我们每一个人都很用心策划
你喜欢吗?
哈哈

不要太感动
祝我越来越美丽蛤
哈哈哈
愿我们友谊共存
我们都是kitty一族
都是粉红一族 >_<

哈哈 让我们大喊hello kitty万岁吧

anything just hwaiting..gambateh my babe ean..
hope you stay sweet with your boy boy..
love you always..
miss you





i love you..
you love me..
we are one big family..
sweet fam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