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

hi..

都不知道要用什么做题目嘞..
唉~
所以就写个hi了..
最近很少上网..
有上也一下而已..
因为我星期一开始就住在吉打了..
为什么?
哈哈
因为学校晚上有课
为了防止意外
我就在吉打干妈家睡了..
我和一位朋友
那件家 没有wifi的
有点可怜我自己的说
唉~
星期一上完课
我就和学校朋友去吃东西啦
他们一直要我住他们家
因为他们暗恋我
哈哈哈

可是我不要
不好意思
妈妈也叫我别去朋友家睡
过后朋友就不坚持了
回到家
我就洗刷好
就开戏来看了
看到一下
累就睡觉了
过后老公半夜到perlis了
信息我
我都睡到像猪咯
不好意思罢了
哈哈哈

早上老公给我morning call
啊..平常在家我是这个时间醒
可是现在我在吉打住就不用那么早醒了
所以聊了一下就去睡觉了
到了8点多才醒
因为9点要上课了
冲好凉什么就去学校了

下午班结束后
我马上冲去巴士站载老公
结果他自己塔德士来我学校
eh..
我又快点回学校
啊..我想念的老公终于见到了 :P
他热到 没办法形容了
哈哈哈
过后我的朋友跑去朋友家睡觉
我们就回家了

到了晚上就和朋友去吃东西
去走走
笑到我软
老公以为卫生棉是面巾还说怎么现在的面巾包装那么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直笑不停
老公都不睬我了
哈哈哈

过后载朋友回家
我们也回家去了
我是回家赶功课= =
可是我做错了
唉~
伤心
过后不理了
就去睡觉了
啊..
老公半夜发高烧
我也跟着没睡觉
然后说心事一整夜
说回我们的以前
老公还做恶梦
泪都滴在我脸上了
笨老公
梦而已 别怕

过后早上老公载我去学校他就去吃东西然后去cc了
过后放学了 老公打包食物给我吃
其实我懒惰吃了
我很累
就回家凉也不冲直接睡觉
可是只允许睡一个小时
因为我还要赶功课
可是我却睡了一小时多
闹钟没响= =
我起来做功课
老公也跟着起来= =
喂我吃饭看我做功课
因为我懒惰吃了
哈哈
做完功课
还有时间就睡觉下
睡到6点多= =
迟到了这次
来不及

过后老公载我去学校
就自己走走去
还等我放学
谢谢老公啦 :P

过后放学老公又买好吃的给我了
哈哈哈
感动
回家吃 过后看戏下就睡觉了

今晚到我发烧= =
老公顾我一整夜
累死老公了
早上= =完全不想去学校
累到
可能因为生病
状态不是很好
8点多要到九点才醒
唉~

过后还是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 一直在班做功课
没力了我

好不容易捱到放学了
哈哈
开心开心
放学就回家去了

我的眼镜终于好了
我的世界明亮了
哈哈哈
我近视了= =
就这样咯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