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第一天,第二天(补贴)

好吧..
我一天更新两次
我是不是有点问题= =
其实并不是的
因为是补贴
本来必须在第一天和第二天写的
结果因为上网有问题
所以必须耽搁着

所以我这几天的状态是读书读书读书 = =
寂寞难耐
要考试了
这几天的睡眠是..
四个字形容!
难以入眠!!!
啊~~~
我都必须靠音乐才能睡觉
好吧..
谁让我和他达成协议
不能联络 TT

啊~
我忘记说要世界末日了内
不知道他会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想叫他提前20号找我
唉~
有点担心的说
起码让我死得瞑目点嘛 TT
不然死都死得不明不白的
唉~~

那个他 你在做什么呢?
first day~
second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