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我的他..

啊!!!
dear去KL了
好想他~~
昨天和dear去吉打庆祝朋友的生日..
去唱歌..muzic zone~~
雁雁生日 去的时候是我驾的..
嘿嘿 去到了 可是不知道去哪里 要去simpang kuala可是我不会去
dear也不会= =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as mall走一下咯
走不到一下
朋友打来 叫我去载寿星了
吼。寿星还穿睡衣= =
头发乱乱 结果他和我说早就好了= =
天啊
我顿时无言去

过后好了后就出发muzic zone~~
到了后
乂特果和小妈已经到了
过后我们就点歌唱歌
他们还准备了很多惊喜
哈哈 最重要的短片 我看到都有想哭的冲动 :P

唱到一半..
dear和我去买礼物给寿星
过后就回去继续唱 我的歌都错过了啦
唉~
伤心
过后唱完就下去等 等他们商量去哪里
过后又去as mall
我和dear两个在那转来转去转上转下
不知道哪里可以去
过后时间越来越晚
因为一位朋友甩不掉= =
啊 不要再纠缠了
我的dear要上巴士了
要去kl了啦
阿姨也打电话来催dear回家了
dear却因为我而一直说不赶不赶
dear对不起让你难做了
唉~

过后回了
dear驾车
到dear家了
我就载朋友回家
过后dear问要不要载他去巴士站
也好
我也想看dear
就问现在吗?
Dear过后说不用了
因为怕麻烦我
笨老公
哪里来的麻烦
我愿意得很 >_<
爱你~~
老公一直说不用
我直接杀去dear家
dear看到我被吓
哈哈哈
好好笑 :P

过后载老公去巴士站
好多车哦
没位置 就停比较远
可是老公想到等下要我一个人走路回车
他担心 坚决不下车
等下他要自己走去
可我也不让
就等到巴士来 然后载到巴士前面
放了老公 我很舍不得老公
就一直盯着老公
老公好像感觉到 反过头来叫我回家
好吧 我就回家了

老公我好想念你 ><
我爱你
要小心哦
木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