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错过

这辈子最不想做的事情就是错过吧..
我其实很不想错过你..
我明白自己忘不了你..
不管两年前..
还是两年后..
我都不想失去你..

现在错过了..
痛苦的是未来..
我的心很清晰很清楚的告诉我..
我很爱你..

如果我错过了你..
未来..
遇见了你..
看到你不开心..
我想安慰你..
但我要如何开口安慰?
我只能礼貌上的问候..

未来我想你的时候..
我想说我很想你..需要你的抱抱的时候..
我要怎样开口?
只能自己痛苦..自己流泪..

尤其是看着你牵着别人的手..
嘴里叫着老婆却不是我的时候..
那个痛..有多痛..
谁有办法想象?

我不想失去你..
不想一个人..
我需要你..
心里永远保留你的位置..
可不可以别离开?

别让我们错过好吗?
我真的很爱你..
我希望你可以留在我身边..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