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1月25日 星期日

最近

最近很少上线
导致部落格有点灰尘了..
最近的我..
过得不是很好..
因为他..
我们有了协议..做了约定..
没有联络的日子..
真的好想你..
没有你..
夜晚都无法入眠..
总是在恶梦中惊醒。。
想找你..
可我们有了约定..
而我必须遵从..
有想要违反的冲动..
但我更怕你会因此而离开我..
这是让我更害怕的..
恶梦..
算得了什么?

和朋友在放学后去看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part 2..
是个不错的戏..
bella变成吸血鬼的时候力气变很强大= =
打jacob时都替jacob痛
因为很大力..
renesmee很可爱..
edward 很帅!

我这个大头虾
竟然忘记寒衣在班上..
回去拿..
就回家了
回到家真的很累..
冲好凉..
看戏..
听歌做功课..
9点就睡觉了
连吃东西都没吃= =

我好想你..
你呢?过得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