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penang trip ❤ 26-29.10.2012

一个人跑下去槟城为了找我的dear~~
哈哈 有点佩服我的勇气xD
刚开始我就很想去了
碍于没人载 因为我不会坐巴士 说真的这是我第一次一个人搭巴士= =
真是大刺激
3点多去买票
4点的巴士
我坐在那边很久 (其实巴士早就来了)
我左看右看 一直盯着巴士票
深怕错过巴士
等了很久
4点了 为什么还没来
心pong pong的跳到很快
吼..
过后我前面的巴士要关门开走了
巴士司机突然叫我
叫我过去
我走过去问是不是去北海
他说是啦 = =
可是那个巴士的名称和我的巴士票不一样名wor..= =
过后我还是不管 上巴士就对了
反正他也是去北海

我上了巴士
心还是跳到很快= =
我真的很紧张也很怕
怕下错巴士
因为我是路痴= =
dear叫我睡觉= =我哪里能睡哦
我一直叫dear记得来接我
一定要记得
要下巴士就看到dear了
他说如果来的及就会一下巴士就可以看到他了
哈哈

差不多6点多
终于到了!
哇。巴士站多人到= =
那时我根本不知道是哪里来的
dear打来叫我下车
我就下了
不久 dear就来接我了
吼吼
兴奋到我
dear看到我的旅行袋 他问我你搬家是吗= =
我说是
哈哈哈哈
他无言去... :P

过后dear带着我去坐船
吼 果然看到dear我就完全放松了
轻松去
不再担心害怕了
dear算准时间到家了
坐德士的时候 司机一直噼里啪啦的和dear说话 哈哈哈
笑到我软
到家了
躺着 dear很累
说要睡觉 可是一直给我乱醒 哈哈哈
过后冲好凉 我打算和dear去吃东西 可是dear不要带我去
说治安不好 不让我下
唉~
好吧 我在家乖乖等dear
过后dear回来了
耶耶 dear有三只手 自己吃还要喂我 哈哈 很没空 我也很没空 忙着看我的女神
哈哈
过后吃饱了 我就看节目 看不久我就要睡觉了
dear本来丢我一个人在房间 可是我会怕= =
就一直跑出去找dear dear过后坳不过我还是进去陪我睡觉 可是dear边看戏边陪我
过后我自己怎样睡去 我也不知道= =
半夜我突然醒来 吼 给我抓到dear没有睡觉
过后dear戴耳机听歌 我去他旁边 dear突然塞耳机给我 还唱歌给我听 :P
浪漫的说 哈哈哈
听着听着 突然睡去 dear就帮我脱下耳机 然后自己去旁边看戏
我又突然醒来 去吓Dear 哈哈哈哈哈 他被吓到的样子 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

到了早上才有睡觉= =
我还乱dear带我去看日出 因为我们都没睡觉到
可是Dear不带我去 TT
到了下午
dear要去上课了
我和姐妹送他去上课 我们就在hellokitty店吃午餐 ><
超级开心的啦 很兴奋 哈哈哈哈 东西不错吃下的
吃完就是dear下课了 我跑去找Dear
见一下 我就和姐妹去看戏了 1 avenue 看 ted
买好票 我们去走走下 就看戏了
看完我们竟然遇到倪安东!
姐妹的最爱 哈哈哈
爽到她 过后就去载姐妹的弟弟 然后又载dear了
回到家 Dear去冲凉了 可是懒惰的我不要冲凉

过后Dear叫我去冲凉我才甘愿去= =
冲好后不久 姐姐来电了 说她在dear家楼下 叫我下去接她
姐姐带衣服来给我 吼 我穿出来 Dear好像傻去= =
很丑的意思嘛
我自己也不好意思 哈哈 因为裙太短了= =
对我这粗鲁的来说 真的穿裙不适合我
聊聊准备一下 另一半朋友又来了 还有表哥
为什么那么多人?
因为他们要去mois庆祝生日啦

准备好后 姐姐自己先去吃东西我当然跟Dear咯 没吃晚餐 直接去了
到了后 先等一下才进去 我也不知道等什么
进去不久 我就开始喝酒了
第二杯开始就有点晕了 因为空腹喝酒最容易醉 这是真的
喝不知道第几杯我就走去找dear了 可是找不到 dear叫姐姐的朋友照顾我
说要去找朋友 可是我还是一个人走去找= =
可是我边走边吐
过后再自己回座 要死的感觉 过后又再喝
第六杯直接倒= =
要吐 我直接冲出去人群 感觉很多人扶我 可是过后dear回来 直接带我去呕
呕完这摊 dear带我出去了 坐在外面不知呕了多久 dear说我一直在傻笑= =
还说回答了很多东西 说了很多话= =
我 记不起来说了什么 dear说他问我他是谁 他说还好我还知道他是谁 哈哈哈
过后dear说我们就回家了 可是我不知道我怎样回的= =
我只知道我好像不用走路的 dear和朋友说是dear一路上背我还有抱我回家的 哈哈哈
我好想醉到不省人事罢了= =
我知道我吐到满身都是
dear说是姐妹帮我换的衣服 ><
谢谢啦 :P

过了不久 我好不容易醒了一点
可是还是会吐
dear和我说了好多好多事情 我有点印象又有点忘记了
我知道Dear很心疼我 还照顾了我一整晚 没有睡觉
看着我睡觉 不离不弃的 ><
应该是这样 因为我突然醒来的时候dear就在我身边 看到我醒就哄我睡觉
嘻嘻 ❤

隔天dear很累 叫我和他一起睡觉 睡到下午我们才醒
过后准备好就出去吃东西了 吃了又吃= =
一直吃 到过后和dear的学院朋友还有同乡吃晚餐 吃完就回家啦
到家都一点多了= =
Dear还去喝茶 累坏他了

dear叫我隔天睡醒打给他
打到他醒为止
隔天我一醒就打给他了
dear原来要带我去学校 不放心我
哈哈 今天是院长欢送会 就dear不用等到那么辛苦
我一直跑出去找dear
找不到的时候我真的要傻了 原来dear跑去吃东西
吓到我了 = =臭dear

一整天都不舒服
过后和dear去看戏
我们一直都被吓 哈哈哈 dear还一直吓我= =
看完载朋友去吃东西
吃完就回家咯
就到这里啦
下篇见: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