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九王爷

九王爷又来咯..
今年我没有走hgometown的..
跑去吉打走..
人很多..
走到我脚起水泡..
一路上还做了电灯泡 TT
有点不好意思的说..
哈哈...
朋友全部双双对对..
我这个孤家寡人..
唉~
有点悲哀地说 哈哈..

还迷路了我..
热到妈妈认不得..= =
过后我看到干哥干爸干妈
还有我那可爱的三个外甥..
小的很好笑..
那么小穿大大件衣服..
笑到我软..
哈哈

我们一直跑来跑去..
找朋友= =
吉打人我全部不认识..
他们比较特别 还玩金粉= =
我当然也中招了
结果脸手就生东西了= =
送完神后本来我一个人走来走去
因为和朋友走散了
要找回真的不容易啊= =
过后找到朋友了
我就问其中一位朋友要不要陪我坐车回去拿我的车
她就担心我就on我了..
谢谢 ><

过后还没那么快回
那是已经12点多了
干哥就拿饭给我吃先..坐在路边..第一次的经验= =
过后吃完坐着聊天
聊着聊着
可以回了
哈哈
我和朋友站在lorry其实也不是lorry..小辆hylux..
吹着夜风
蛮舒服的
哈哈哈
过后回干哥家
坐他的车回九王爷拿我的车
再回另一间老家
就是我晚上和朋友一起睡觉的家..
蛮不错的啦..

过后出去载朋友回家
我再回来我睡觉的家
已经是2点多的事情了= =
过后准备好
就看戏下
躺着信息到一半就不知不觉睡觉去了
隔天早上
九点的课
可是我们逃课
哈哈
10点才醒
弄好全部
已经11点了
本来是说11点回学校
可是临时决定去吃早餐
kfc❤
哈哈

过后吃到来12点了
回学校上最后一课
上完就回hometown了..:)


还有还有..
我最爱的女神..
出个人专辑啦..
second mini album
the name is'melting'
ice cream
unripe apple
to my boyfriend
very hot
and got 1 song me already fotget the name..
sorry..><
but the chinese name are 不要乱
on english me already forget ><
all nice song..
please support it
thank you..
my lovely hyuna..hwating!!
you are the best..love you !!

and my dear..
i know you dislike me.
sorry for disturb you too long time..
but i want to tell you..
i really love you..
and only you..
please trust me..
i don't know what happen to you suddenly say you dislike me..
it too hurt...this is true..
please give our a chance..
that are important to me...
please trust me dear..
take care yoursel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