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我以为...

我以为..
我以为你会留在我身边..
我以为我会一直在你心里..
我以为我对你很重要.
我以为我永远是你的宝贝..
我以为可以听见你叫我贝..
一直一直叫..
我以为我们是相爱的..
我以为我一直存在于你心里..你眼里..你脑海里..
我以为有你爱的我会很幸福..

这一切一切于21/10/2012
你说的不要再这样下去了..
而结束了..

我以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到永远就像你说的..
你会娶我..
原来我们已经回不去了..
这个部落为你而写..
说不定你再也不会关注它了..:)

Anyway...hwating..
love you..and take care my d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