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13日 星期六

金宝

星期四晚上吉打下大雨= =
没办法驾车回家
就在朋友呆了一阵子
没办法
雨大到根本看不到路
就只有这个办法
过后雨渐渐小了
我就回家去了

回到家冲好凉上网
姐姐突然说今晚半夜要走车去金宝
蛤!我都不知道= =
过后爸爸叫我去帮他换车
因为他要睡觉了
我就帮爸爸换车去
驾exora
有点怕怕的说
因为太大辆了
家的时候怕怕的说
过后没油
我就去打油
竟然满出来= =
天啊
什么东西
喷到我的脚了啦
讨厌
过后回到家
刷好牙洗好脸
就说电话了
呵呵
说一下就去睡觉了

睡没有一下被乱醒= =
我懵懵懂懂的站起来走来走去= =
过后梳洗完毕
就出发
我不是很甘愿起来
因为睡不够
路上没有睡觉
要帮爸爸看车
过后到金宝就吃东西
然后去姐姐新家
叫了半天
才有门进= =
过后我就睡觉去了= =太累了啦

被姐姐乱醒
叫去买东西还有修理脚车
弄好后
回家就出去吃东西
吃饱就回家了
重点来了
我竟然驾车的路上睡觉去= =
撞到坑洞我才被吓醒
过后没办法就去洗脸喝咖啡提神
可是咖啡好像没有效的说= =
因为我喝了还是要睡觉
讨厌= =

过后爸爸说他驾
好吧
可是我竟然不爱睡了= =
什么道理现在
过后到吉打并没有马上回家
因为我堂哥住院了
所以我们就去医院看他
骨痛热症啊= =
想起我之前的痛苦

过后要回家了
是我驾回
回到去现吃晚餐才回家

回到家
就马上有大惊喜= =
家里面淹水
天啊
是因为刮大风大雨
有东西塞着下水的洞口
就淹水了= =

打扫到我腰痛= =
11点多弄好就睡觉去
隔天竟然12点多才醒= =
累到我

我最近肥了
要减肥= =
你说好 吃饱饱才有力气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