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中四那年

如果你们问我最想回到过去是几时..
我有两个时间想回去
第一就是我婆婆还在世的时候
第二就是中四那年
中四那年年初我过得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可为什么我还想回去?
并不是想要在经历多一次崩溃
而是那一年虽然有伤心
可快乐幸福
也跟着来安慰我 :)
那一年的我们
玩得很疯
玩得很快乐
那一年
我始终没办法忘记
太多太多的回忆
我很怀念

一起逃课
一起玩
哈哈
最好笑的还是我玩了游戏
竟然怕处罚= =
因为是要弹手指
这个很痛我不敢玩
你就说没关系
我输你代替我
其实我根本就不会玩那个游戏= =
自恋的我
总拿你的电话到处自拍 :P
那时的我们最爱穿体育衣
当下最流行的就是siam kun
哈哈哈哈
好怀念那时的我们
可惜
我们都回不去了 :)
虽然有了联络
可是
我的地位早已被另个她
取代了 :)
只能微笑的告诉你 我没事 :')






朋友们,现在过得好吗?
我很想念你们
好久不见了 :)
大家在各个地方要加油哦
有时间 我们一定要相聚 ❤ 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