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宝贝们~
我滴久msn不能用了~
要加过新的咯~
chocolate94@live.cn
谢宝贝们~
么么~

通宵了两晚~
才知道原来不好过...
死鬼的累~

但是我真的没那心情去睡觉...
我很想你..
你却不相信我...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很痛苦...
我真的很想你...

你对我冷淡...
不理不睬...
冷落我...
你给我的感觉完全变掉...
真的很痛苦...

我很想你~


今天家隔壁做中秋晚会...
但我有补习...
我想去如的~
应该补完再去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