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一个人

偶一个人就好...




不再哭泣是我对自己的惩罚...



对着镜子许下承诺...



迟早我会哭泣滴脸庞...



换成真真滴微笑...



没啥大不了



爱错就爱错了~



早点认错不就得了~



早点解脱...







偶一个人迟早会习惯了一切寂寞...



人本来就寂寞...



只是时间滴问题...







我什么都没有~



早点看破~



早点解脱...



谁给我拥抱谁给我安慰~



我永远记得~







我迟早要把你给戒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