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出去玩咯

刚刚嘉儿,嘉升,丽纹,乔慧,政鸿来载我出去~
原本说要去唱歌滴~
竟然没开...炸到!!!
讨厌~
算料~
改天去唱XDDD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松胜过后就来了...
吃完嘉儿带我去走走~
我们跑去找明辉...
要等下过后去走走~
=='''过后竟然差点和摩多相撞~
阿门~
还好没有事情~
臭人竟说我没有怕竟然还很爽~
傻掉~

     skip

我们过后去游乐场玩~
松胜和嘉儿去拍拖约会~
我政鸿明辉就在游乐场玩~
热到~~~~
天!!!

    skip

过后我们就去松胜家~
然后载明辉回~
嘉儿就载我回家了~

(报告报告!!!我平安到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