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早日康复

我的外婆因为眼睛生膜....
被迫动手术...
已经是开刀了...
原本今天可以出院了~
怎知外婆眼睛发炎...
没得出院~
要在医院住上过后才可以回家~
我的阿姨哥哥们全部都去医院看外婆了~

希望外婆你快快好回哦~
我们都很想你~
我很想念你给我做的番薯汤...

宝贝朋友们记得好好珍惜家人...
不要等到失去才觉得怜惜...
我的婆婆早在几年前离开我了~
我爱我的婆婆~
爱我的家人
爱我的朋友~
外婆要好好的休息~
快快好回哦~

      skip

我的冷气坏掉了~
讨厌啊!!!
所以要‘搬家’去我另个‘家’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