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奇迹的一天~
为啥会说奇迹的一天呢???
哈哈~
因为第一次读书时间...
我爸爸竟然睡不醒...

他七点半才醒...
去叫我这死猪...
我还在我梦里甜蜜的笑着呢~
哈哈...

下了楼...
看看时间~
我对爸爸说我表去学校了...
可是到最后还是去了~
七点35++
才到~
其实我家和学校近近而已~
只要过一条大马路~
就可以见到我"可爱'的学校了~

呼呼~
还好以为会被罚~
哪里知道没有~
阿弥陀佛...

一定是我常常在拜拜~
老天保佑我了~
哈哈~

今天我还给他了~
当当当~
细细~
终于...
朋友都说已经那么久了`
我这个人就那么爱拖事情~
现在我还了~
细细~
是不是伟大了~
=PPP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