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废话

今天睡到十一点多才起床~
惨咯~
昨晚一点多睡觉...
还好啦~
不会太晚~

过后去阿姨家吃饭...
呼呼~
表嫂做somtam...
爱死了~
我吃到哭~
哈哈~
因为太辣了啦~
><


   skip

过后竟乱妈妈肚子饿><

哈哈~
说偶贪吃><
哪里有~

过后妈妈带偶去买蛋糕~
偶买给他们一人一个
买给自己两个巧克力蛋糕~
哈哈~
不给他们知道
嘘!!!

  skip

儿,圣,怡来我家找我~
过后圣怡回了~
我和儿两人坐在外面聊到6.++
打给辉叫他来
他死都表来~
讨厌!!
我坐在外面要晒干了啦~
过后松胜来叫去跑步·
儿跟他去~

晚上不懂他们要去哪里~

再说吧~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