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9月16日 星期四

昨晚睡不着...
很难过...
今天没吃东西..
不是减肥是没胃口要吃...

我真的很害怕一个人...
你说你不会丢下我...
你说过会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为什么又要丢下我了???
我知道你很辛苦..
忍受我的脾气...
忍受我的无理取闹...
忍受我的一切..

我如果说不难过...
是骗你的...
我说不再哭...
可是眼泪却掉个不停...
一直往下掉..
我无法控制住..

喜欢你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人没有十全十美...
但是我就是喜欢你...

或许我们不可能了...
或许我们是真的结束了...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回到我身边...

我不清楚你会不会看到我所写的~
但是喜欢你的心意没有改变到...
或许是注定没人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